26

啄木鸟专访——关于卢克和界人成为恶友这件事槙岛和佐佐山你们怎么看?

如果同中之人角色给克劳德庆生,节目单是

慎点!!!

又名论广播剧版田崎是怎样用一句话把同事得罪光的www

脑过ZC按说该脑SC或者CA了,但这两对一不小心容易致郁,那么还是请小陆行鸟暂时忘记幼犬鱿鱼跟鲜花,且看看同中之人角色们准备的节目吧!




-配乐诗朗诵《Survive》橘思徒


自荐理由:“从出生到死亡,人与和其接触过的人之间有着无法切断的联系,那就是曾活着的证据”


-舞蹈《兰陵王》多季史


自荐理由:“从未有一个人呼唤过我的名字,我只是渴望能有人用温柔的声音唤出我的名字”


-相声《生日祝辞》极简ver.富冈义勇×周泽楷


推荐理由:“二位笨拙的样子让我想起为守护而存在的我也曾需要被拯救”——露露塔·库沙库纳


-魔术《纸牌游戏》田崎


自荐理由:“只有我被认为是正常人,我也想继续保持下去,正如人应从事自己擅长的事,庆生就该安排像变鸽子这种接地气的节目,不能接地府,接天国更不行”


-大合唱《祝你生日快乐》全员




注:

不清楚有没有日配,但全职动画、剧场及剧版都比较糟心,所以仍然在使用饭制视频脑补代餐,一部喜欢的同人里周泽楷曾用《无法逃离的背叛》中鲁卡的形象出现,勉强视为同一中之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