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啄木鸟专访——关于卢克和界人成为恶友这件事槙岛和佐佐山你们怎么看?

算是个ZC向小段子

慎点,主要是泡罐子还要吃饭这个槽实在想找机会吐,顺便玩玩声优梗,大概算娱乐圈趴?




Z:钉子头,钉子头,制作组真的很过分你知道吗?他们就没打算趁重拍CC修剧情人设bug,至少小兵送饭时带你走这场肯定是要拍的,你可别看见饭菜又吐我身上,打死我都不要再洗两套戏服了!


C:洗坏了用你社交小金库赔钱就我洗。


Z:哈哈哈哈,当然还是我洗啦,再说当年母亲说让你一直跟在我身边时我保证过要一直罩着你的嘛,哈哈哈哈!


C:制作组还是听人话的。萨菲罗斯老师朗读剧说过角色服装少,就出了幼年体。卡达裘隔壁片场提了句改造人就该改彻底点没必要吃饭,拍摄那么多天根本没吃道具的机会,别人屋里吃披萨我只能屋外吸猫。


Z:你还提隔壁片场,是故意让我吃醋吗?那可是穿越大气层跳海殉情,这么浪漫你都没跟我拍过,信不信明天回收你跟破坏剑那场我罢演啊?不哄好我我真的要闹的,我一定会闹的!


第二天最终指令的拍摄异常顺利,扎克斯甚至即兴了一场单口相声,克劳德理所当然的把这场对话当成了惯于撒娇的某人的情趣,直到一周后ADLIVE上卡达裘拿出棒球手套的那一刻……




注1:朗读剧指纷争朗读剧,S中之人吐槽过S服装单一。


注2:隔壁片场指人造人009,K中之人役的角色002因缺乏厨艺、吃腻外卖而挨饿。原片中C中之人役的角色009确实跟002穿越大气层但并不是殉情,Z只是借机吃飞醋。


注3:最终指令是剧场版圣子降临的配套ova。内含Z将破坏剑放置在C身前为其挡子弹只身引走大部分追兵而后回来截获交通工具、ZC进行自问自答式对话等情节。另外发行早,设定未补全,Z还拥有着紫罗兰色的眼睛,而不是CC里老A害怕的天空蓝。


注4:ADLIVE是Z中之人策划的即兴舞台。Z中之人提供剧情架构,staff提供布景并提示突发事件,具体剧情由两位共演者各自负责分昼夜场呈现,出演者在演出过程中需量力从包内抽出事先征集好的台词并将其融合进现有剧情。在抽签决定演出顺序并连线告知出演者的直播中,Z中之人先与K中之人进行连线,K中之人表示了解过C中之人的爱好,演出当天会带来棒球手套在舞台上加入接抛球环节,并让Z中之人连线时进行转达。但与C中之人的连线中,Z中之人或许是想保密追求舞台效果,或许是沉迷与C中之人约酒,总之是没有转达。于是舞台当天打了C中之人一个措手不及。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