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啄木鸟专访——关于卢克和界人成为恶友这件事槙岛和佐佐山你们怎么看?

想搞两个人的圣杯战争

FateAU:圣杯可以实现任意愿望,7位御主分别用圣遗物召唤英灵作为从者进行战斗,取得胜利的那对主从可以通过圣杯达成愿望。


引入圣杯战争来打兆衢的HE,所以御主、英灵们不ooc的情况下有没有理由参加不重要,凑不凑得齐7对主从也不重要,因为确实没凑齐QAQ


不想搞碾压局,又希望圣遗物相对合情理,所以能确定的御主只有衢玄子、董永、小江、李世民。衢玄子因为剧情原因会受到限制,且狂战士御主的消耗最大。董永大概是唯一不会跟从者谈恋爱的御主,不是因为他的从者是以另一位御主作为圣遗物召唤出来的,而是因为他的从者是一位佛。小江因为病弱所以自己武力值虽高但召唤出来的英灵能力却受限,以至于沈浪数值并非最高。李世民一个有可能横跨御主、从者、圣遗物三界的人物,恐怖如斯。其他目前还没想好,可能会去兆悠侧抓人,抓不到人就只好搞不完全的圣杯战争。


剑士saber沈浪,职阶特点是拥有剑士相关传说或国王,各项数值理论上在七骑中最高。[筋力A-、耐久A、敏捷A+、魔力D、幸运B、宝具B]


枪兵lancer罗成,职阶特点是使用长兵器。[筋力A-、耐久B、敏捷A、魔力D、幸运E、宝具A](真心不想因御主不足而删掉这个不懂盖被窝为何物的大可爱,但我真想不到谁能拿到罗成的圣遗物)


弓兵archer未确定,职阶特点是拥有射击技能。(实在没人大概率会选李世民,不过御主跟英灵是同一位略尴尬,人设方面嗑兆衢前我甚至不知道这二位演过父子,也许会无限趋近于那位山影挑版神射手)


骑兵rider秦琼,职阶特点是拥有乘坐物相关事迹。[筋力A+、耐久A、敏捷A、魔力D、幸运C、宝具A]


魔术师caster玄奘,职阶特点是与魔法、炼金、宗教、神秘学相关。[筋力B、耐久C、敏捷A++、魔力A+、幸运EX、宝具A](fgo唐三藏是筋力E、耐久D、敏捷B,但毕竟御弟成佛了,观众中流传的最能打的传说提升了数值)


暗匿者assassin未确定,职阶特点是需要进行隐秘活动或暗杀行为。(感觉无论是潘少春还是童威都没小江贴这个职阶)


狂战士berserker兆悠,职阶特点是曾在战斗中陷入疯狂。[筋力A-、耐久A+、敏捷A++、魔力A+、幸运D、宝具A]

评论(19)

热度(12)